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009/11/22

昨晚去clubing 咯....
快三年没去了....
而且去的人都是才刚认识的...有点害羞,紧张咯~~
我下午八点就从kulim下去槟城..
然后九点就在槟城的netcity发呆咯...
明明说好11点在那边等...可是为什么我那么早到???
答案我也不知道...
去到那边就跟他们meet,有点吃惊...
因为之前都只是在facebook,msn看过他们的照片...
没想到他们本人竟然那么苗条==“
自卑咯...惭愧咯~~
应该要减肥了...

进场后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因为我超慢热的...所以就只是坐在一旁听听歌,看看帅哥美女咯...
有一个在那边做工的女子蛮美得咯...身材很不错下...
后来朋友见我闷,就来陪我玩...
还被男男夹攻诶...还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很多女子看到后一直偷笑诶...
后来还被拉上舞台...那时mood就来了...
开始表演我的jeli在跳舞...=p

过不久我的朋友就喝醉了...晕~~
好恐怖哦~~拼命喝诶...完全没办法阻止他...
没想到祸不单行...
那边的冷气机出现问题,搞到整间club都有种很难闻的气体...
很呛咯~~~全部人都跑出来...
我也一样...过不了多久,就没事了...
可是我们也没mood了...
就要回家咯...
这时我才发现祸不止会双行,还会三行...
我的朋友车的钥匙竟然放在别人的车上,而那个人就开车回北海了....
所以我就在他们下北海拿钥匙...
本来想走桥的...因为有马拉松赛跑,桥被封,只好等船咯...
要去那个朋友的家时还走错路诶...
很衰一下的咯...
结果搞到6点才回到家....7点才睡....
好可怜哦...不过还是希望有下次...很爽一下咯...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