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最烂的一个星期~~

本来我也不想post在这边的...毕竟家丑不宜外扬...
可是真的beh tahan liao...

我家里一向来都蛮快乐的,也没想过会闹什么家变...
可是没想到一对快30年的老夫老妻,一对一起从三餐都有问题熬到可以拥有自己的车,房子,地,工厂的夫妻
竟然还会闹离婚...
4天前我回到家时,我妈妈就告诉我说,爸爸最近脾气不好,疑心病很重,一直怀疑我妈妈偷吃...
可是我妈妈可是典型的传统家庭主妇,完全不会打扮,逛街,更不可能做出对不起爸爸的事情...

前天我姐姐打电话给我说,我妈妈把他们的结婚证书撕破了...那时我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不过我是一个很会隐藏感觉的人...所以一直都没跟别人说...
直到今天,本来应该回家的我突然不想回家,躲在宿舍里...就一个人...看着电脑...
突然觉得很闷,很伤心,很孤独,想要有个人陪我走走,聊聊天。。。
虽然不会解决问题,但至少能让我占时逃避现实...
可是我的朋友都回家了...其他槟城的朋友都不得空...
突然觉得世界无趣...好闷...
我....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