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009/11/19

这天超衰的咯...
在学校时车被锁轮胎...
因为我泊车的地方是禁止泊车的...
可是我不知道...
如果我要开锁,就要给10块钱诶...
结果我的朋友就带我去买了一个锯子...才两块半诶...
哈哈哈哈哈...
结果钜完后要把他拆开时,security竟然来了...
然后他说他用钥匙帮我们开...TT
靠~~~干嘛不早点来啊~~
快被气到休克...

今天老师在班上讲了一个蛮有趣的词:
500 gram 1kg=半斤八两
let the horse come=放马过来


bagi i banyak sikit
给我多一点
u nak banyak atau sikit?
那么你是要多,还是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