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02/08/2010

他妈的~
这是什么世界啊!!
现在的年轻人是什么回事~
第一天跟你聊天就跟你拿电话!!
不小心给错电话号码还会被屌~~
第二天就要求你跟他发展~~
告诉他不可能就立刻变兄弟姐妹~~
没任何关系要你每晚陪他聊天~~
一下子又要你打电话给他~
一下子又要你sms陪他~
waliao~老子跟你啥么关系~做么要我浪费钱在你身上~
想听我迷人的声音不会自己打电话来啊!!~
丢~~
此刻的心情写完!!
————————————————————————————
昨天刚从A/S回来~~
觉得还不错~只是吃的~ 有点 ==”
好彩我不是A/S人~~
不过那边的朋友还蛮可爱的~有点难忘~~【我的一点是普通人的很多==】
突然想弄他的脸~~哇哈哈哈~
可爱到~
第一天刚到时还以为先去A/S mall meet他的~
后来他说要去他家载他~还好我是个好人~
浪费了一点点的时间去载他~
看到他本人后~~OMG!!!
不是照片的人吧~~
有点瘦~~而且没有照片的那么可爱~
算起来不错看下咯~【我的不错也是普通人的很多==】
后来他说有朋友想介绍我认识~
我也随便咯~【也许不想跟我独处吧T^T】
结果就去A/S mall~~等~~等~~~等~~~~老子等~~~~~老子再等~~~~~~
终于 == ~~ 两个小时的时间磨掉了~哇哈哈哈~
去载了个恐龙上车~~好彩那只恐龙不会吃人的【一阵阵冷风飘过~~==||】
然后就去吃晚餐~~
omg~~小弟弟吃东西怎么那么挑哦!!!
恐龙吃东西果然还是很能吃~~差点把盘子都吃了~~
然后就去唱k~~认识了个投错胎的人~~【这样形容人家好咩?】
呵呵~~不过唱歌的声音真的太女人了吧~得空要带我其他朋友见识下~~
这天~~我~~又释放了好多噪音==~~吓死人 【我自己也有点paise~~】
后来就连rain也出现了!!!A/S还真是恐怖~什么东西都有~~
就这样~在A/S的第一个晚上~就在像冰箱的k房默默的度过~~【结冰鸟~~】
唱到1点多就载他们回家~我也去可爱的朋友的家住~~
又这样~~默默的~~睡到1点下午~好会睡 =="
睡醒了~整理后~就去吃KFC~ A/S还真是少东西吃 T^T~满足不到我的肚子啦!!
然后就去打机~打到5点多~玩得还算不错啦~~【本人啦!!】
不过好像有点怪怪的~~~
然后就去到处游车河了!!爽~好久违的感觉~
希望有个人能这样陪着我~没有目的地的~~随心的走下去 T^T
到6.30就回了~
直到8.00++才到家~因为走错路~【paise~~】
回到家后 ==~
omg~~看到我的那个朋友~~
在fb写~fck u spoiled my day~~
真的很不好意思~~千错万错都是老子的错~~
不要生老子的气~~
最多下次老子乖乖听话~~
你叫老子去东老子就去东~
你叫老子去西老子不敢去北~~T^T
不好意思哦~真的不知道怎样开口跟你说不好意思~
就这样~在这里~发表下咯~
包涵包涵下~大人有大量~~
就让你做老子的老子吧~~^^

2 comments:

  1. (╬ ̄皿 ̄)凸 不是你spoiled my day 啦!
    是我姐!
    \( ̄ε(# ̄\)☆╰╮o( ̄皿 ̄///)
    什么瘦! 你想中是吗!禁忌!!!
    ╮(╯3╰) 不是不喜欢独处啦~ 喜欢热闹~
    ( ̄︶ ̄)/最后呢~ 你的歌... 让我看blog还要关声地说..

    ReplyDelete
  2. 还要关声??
    什么意思哦?

    ReplyDelete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