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04-08-2010

刚才去他的FB看了看~~
看到了他跟他的video~~
哇靠~~我是什么回事了~~
根本没有任何关系为什么我会有种酸酸的感觉~~
是我多心了吗~~还是~~~
唉~~真是的~~好久没这种感觉的~~
不懂是喜是悲~~
无言~~
只能说~~希望明天会更好~~~
因为我不想对着电脑等待别人的问候~~~
等待的痛苦8个月前我已经受够了~~
现在只想是别人等我而不是我等别人~~

找一个爱我的人好过找一个我爱的人~~
T^T
没机会的幸福就别傻了~~
T^T
不属于我的就别去强求~~
T^T
烈酒的味道我已经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