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22/5/2010

突然觉得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不是没有东西写~
只是不想写~
现在我来到了我人生的转折点~
觉得很压力~
也逃避了一个星期~
也许是我害怕改变吧~
又或许本身的意志力不足~
没经过什么大风大浪~
所以没办法踏出那一步~

不过我决定了~这个星期日~
是我逃避的最后一天~
而明天也就是我玩乐的最后一天~
接下去就是我要他出社会工作的日子吧~
请为我+u~
虽然没办法找到工==”
唉~

感情方面我还是个失败者~
看来一个月就是我的期限吧~
最近的两段感情都在一个月内结束~
也许这段时间内都会空窗蛮久的吧~
前几天跟我朋友聊天~
他告诉我他跟他男友2年了~
好厉害哦~
羡慕==”
呵呵~
希望能找到个适合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