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无名》

你说过天上的月亮就像你
在无人的夜里品尝着孤寂
何时我也爱上了这种悲哀
独自一人偷偷在角落哭泣
我站在街道寻找你的影子
却让我渐渐迷失了我自己

如果哭泣能让我见到你
那么就让我流干眼泪
直到血液化为眼泪为你而流

如果坠落能让我拥抱你
那么就让我坠落谷底
陷入无可自拔的悲哀地狱里

我曾经那么用力的想把你忘记
却让我在每个寂寞的夜里更伤心
终于明白不用想起
因为永远都不会忘记

2 comments:

  1. 终究,那还是凡尘肉眼看得见的月亮。

    ReplyDelete
  2. 呵呵~因为我也只是个凡人~不能看懂月亮的心~

    ReplyDelete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