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无语的爱情

那一天你告诉我说要在一起
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满足
而如今却换来一次又一次伤心
是我做的不够好吗
还是你已经忘了当初的感觉

眼前的你突然的好陌生
怀中的你突然的好冰冷

无言的下午
沉静的夜晚
此刻你的心中想些什么

喧闹的街道
华丽的楼房
都成为了我心情的对比

看着你专注的表情
却让我觉得更寂寞
看着你可爱的笑脸
只让我觉得更遥远
看着你默默的发呆
都让我越来越憔悴

无语的爱情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掉下悬崖

-------------------------------------------
只是突然想写写而已~
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哦~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