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1/1/2010

时间是3.36am
我和你的一个月即将到临~
可是却没有很期待的心情~
也许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让我觉得有些累了~
呵呵呵
没办法~
也许我真的比较弱吧~
没办法像你那样坚强~
也没办法装作若无其事~
不过我还是很确定你就是对的那个人~
我对你说的每句话
每个诺言
甚至每一份感情都是真的~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捉住你~
但请你让我充下电~
我担心我会倒下~

也许是我的单纯吧~
自以为是的认为爱情就该这样那样,
而让你觉得辛苦了~

最后想说的只是
我真的是很容易受伤的男人~

时间是1.49pm
突然发觉感情真的很复杂~
不想想那么多~
却无法停止不要去想~
希望你对我说的是真的
毕竟如果老实告诉我我还会原谅的~
如果是为了掩饰而说谎,那么就不可能了~
更希望是你开口告诉我,而不是我去发觉的~
突然觉得我好不了解你哦~
也许是时候让我冷静下来吧~
想下接下来我该做什么~
心情复杂的一天~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