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改变我一生的决定



从小我就在极度的保护下成长...
没受伤过...
也没跌到...
老爸和老妈都不会让我接触危险的游戏...
所以那些gasing,玻璃弹珠 都没玩过...
直到我上了中学...
老师叫我们参加自己喜欢的制服团体...
本来想选kadet polis可是怕辛苦...
后来又想选ppsm...可是又怕变娘(我学校的ppsm的男生都很娘)
后来就看到童军..
他们整齐的操步...
严肃的表情...
帅气的英姿 吸引了我...
从那一刻开始...
我的人生就360度改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