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有缺陷的小孩

如果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说话没问题吧...
其实小时侯我有大舌头的问题...
就是所谓的口吃...
到底这个问题带给我多大的困扰呢??
这就要从幼稚园说起...
小时候时常被欺负...
因为我不能很好的表达我想要的...
也被周围的朋友嘲笑...所以我的性格会比较自闭...
在网络上,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健谈,但是一见面....
omg...
完全不会说话....

说回在幼稚园时,有一次吃便当的时候,
有一个同学故意打翻我的便当...
老师一言不发的就骂了我一顿...
那时我想解释说不是我做的...
可是嘴巴却只能发出
不不不........不不是.....
老师那会理我呢...
就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骂我,打我...
结果那天我一回到家就跟老妈说我要去剪舌头(动手术)
当天就去动手术咯...
动手术一点也不痛哦...回到家就马上吃油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