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生日

yeah yeah~~生日诶~~
还蛮开心~~因为这次生日还蛮多朋友跟我庆祝的~~
而且特别的是有两个从sg的朋友来为我庆生~~

3/9 这天因为要载a/s的朋友而去到a/s过了一夜~~
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
只是性格方面不是很喜欢~
到了晚上本来应该去睡觉的~
结果因为要去他新家睡~然后有点怪怪的~
就在cc玩到六点多才回去睡觉~~
一睡睡到2/3点~~

4/9 这天要下去pg跟朋友吃火锅庆祝诶~~
10个人去诶~~开心开心~~
而且玩得有点过火~~
不过这就是我啊~~呵呵~~
就是喜欢这样跟一大堆好友坐在一起聊些有的没的~
可是晚上要回时车竟然破风~~晕~~
11点多就回家了~因为隔天要去载我朋友的另一半~~

5/9 心情好复杂的一天~~
早上6点多就起身载朋友了~
sp诶~~还蛮远的~~
载完了朋友就去吃点心~~
个人觉得这个朋友还蛮不错的~~~
吃完后就回家睡觉~~
直到下午2点多~
准备好后就去修车~~吃laksa~~幸福的感觉~
接着就去pg玩了~~先去QB~在那边玩~吃晚餐~~
然后就去gurney唱k~~
有点闷~ +伤心~~
因为一些歌让我想到了一些伤心的事情~
差点流泪~~还好掩饰得蛮厉害的~~
就这样~从10点唱到3点~~
声音都没了~~囧~~~
【今天心情好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