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观众

舞台序幕拉开~

你在月光下为他哭泣~

我在台下独自泪流~

幻灯片的灯光~

你在河岸边与他承诺~

我在一旁伤心沉默~

交响乐的节奏~

你在礼堂牵着他的手~

我在墙角为你独奏~

能不能有那么一分钟

让我不再是观众

成为你右手牵着的手

让我可以带着你遨游

能不能有那么一分钟

让我不再是观众

成为你身边唠叨的口

让我可以陪你聊通宵

你在台上与他卿卿我我

我在台下独自忧伤零落

当个无声的观众

看着你每个表演的高潮

安慰你每个表演的低落

看着你在幸福花园旋转

却没一刻把眼光停留在我的身上

难道这辈子我只能当你的观众

永远不能一起对戏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