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02/02/2010

窗外的雨下个不停
我的心情也乱成一团

是你的世界少了我吗?
还是你突然的离开了我的世界
离开了那属于你我二人的世界

我的世界仍然有你的存在
所以我无时无刻的都在对着电话发呆
等待着你的名字出现在我电话的那瞬间

等着等着 时间已过了十二点
看着看着 你的名字仍然没出现

失落了
伤心了

突然的 屋内也下起阵阵的雨
突然的 我清醒了
原来一切都只是个泡影

看得到 却碰不得
而我却偏偏碰了一下

破灭了 无法挽回了
一切都结束了
也许是时候说声再见吧
我已经不想再对着电话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