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6/1/2010

应该开心的一天却因为一些小事情而不开心了
也许大家都是硬脾气吧
都不肯低下头承认是自己的问题
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不肯承认是我的问题~
就像我所坚持的~
那句话仍然是那么的刺耳
感觉上就像付出了关心,得到的就是一句
我又不需要你的关心的感觉~
因为我清楚的知道你的意思~
所以只是希望你下次别用那么伤的句子
希望我的话能传到你的心里~
毕竟要保持一段感情很不容易
尤其是在这种不稳定的状况下听到这种字眼是很危险的事情~
所以希望下次不会再有这种伤到对方的句子出现
=============================================
最近真的很多考验~
也许就像那个人说的
我们之间好想拥有一条炸弹的导火线
我们都害怕失去而紧紧握着这条导火线
却忘了扑灭这导火线
我们之间也只不过一直在逃避问题吧?
=============================================
而我的感觉也像塔罗牌告诉我的
一个老人握着权杖走向王宫
觉得王宫还很遥远,而一切都只是刚开始而已,
所以紧紧握着权杖,害怕再走到王宫前就失去了权杖
而在不知不觉中已掉了几根权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