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2-2-2010

最近真的不是很好过~
而且今年也感到很衰

首先感情上出现了问题
虽然口上说着要放下~
但是却还是没办法放下那一段感情
跟朋友聊天时也会不知不觉的把话题扯到他那边去~
每当走到通往他家的路,我也会不知不觉的想起他在车上,坐在我左手边,听着我说一大堆废话,握着我换车档的那只手。
每当走过那片沙滩,我就会想起他在沙滩上写着我的名,我在沙滩上写着他的名,然后再写了句我爱你~
真的很烦恼~
昨天跟一些朋友聊天,从他们口中我得知了初二时他去了庙会,而且还是跟同仁帮的人一起去,难道你忘了说过要跟我一起去的么,还是说已经忘了我~
我也非常了解你跟他在一起很甜蜜,很开心,所以我会祝福你的~
如果这世上有种药可以令我忘了那些曾经,
我愿意喝下~


接着家庭也出现了问题
我婆婆不断地做一些我看了很反感的东西,
虽然我知道那么说是很不尊敬她,
可是还是想要说,
因为这就是我心中想的东西~
希望我婆婆早点回怡保~

而功课上也不是很好
今天考试成绩出炉了
结果我有三科不能过
加上之前考不过的,
这个学期我就要重考5科
而在加上这个学期的main subject 2科
所以我这个学期要考7科~
好压力~


希望这个不如意的日子快点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