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010新年感想》

十五过了~也象征着新年也结束了~
不可置否~
今年的确是很闷的一年~
虽然红包稍微增加了~
虽然亲戚团圆了~
却只令我觉得更压力~更辛苦~
首先因为婆婆的关系,平时平静的家,突然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争执~
接着又因为没去拜年,所以少了很多新年的乐趣~

开学后的那个星期也不是很好过~
成绩不理想之外,感情世界也起了变化~
真想引用这句:
不要说你喜欢我,你连我名字也不懂;
不要说你想我,你连我的家大概在那个地区也不知道;
更加不要说你爱我;你连我挖鼻孔的样子也没看过.

最近不少人跟我告白~
搞得我好烦恼~
我不想那么样的~
也许这个圈子真的不适合我吧~

上个星期kl的朋友下来找我~
我却没有因为这样而特别开心~
反而因为这样而增加了我的烦恼~
突然发现~
我果然没办法放下那个他~
虽然有了感觉~
却不是当初尝过的恋爱的感觉~
而且差别好远~
我好担心我会把他当成替代品~
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希望接下去的日子会更好~
我会给我自己希望的~
因为有希望的人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