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们在一起的2个星期

明天我们就在一起两个星期了~
很感谢你给了我很开心的两个星期
虽然不是很平静的两个星期,
也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觉得非常开心~
希望后来的日子我们还会这样的牵着手一起走下去

跟你在一起真的有种说不出的幸福。
早上起床看到你就在我旁边时真的很开心,
吃着你煮给我的午餐也会有莫名的感动~
抱着你时也会有种难以说明满足感。

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你身边的朋友都不喜欢我,
而且你跟我之间是不会得到你身边的朋友的祝福,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改变~
他们说不喜欢我说话的方式,那么我就在他们面前少说话:
他们认为我滥交,那么我就比现在更宅更保守: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身边的人都认同我们的,
所以他们不喜欢我什么,就请告诉我吧~
我想了解我自己,也想不断的改变我自己,
我想把这个不完美的我和如此完美的你的距离拉近,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更了解~
我好爱你哦~
我不会放开你的手,更不希望你会放开我的手,
接下来的日子有你的陪伴我不会退缩,更不会伤心~
我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