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是爱还是喜欢?

15/12/2009
我迷茫了...
我是爱上你了吗??
还是只是喜欢你而已...

我想我快疯了...
竟然不注重感情的我为了一个认识没多久的人而烦恼
也许是因为我太久没有爱上任何人吧...
搞得有点迷茫..

喜欢上一个人会为这样吗?
知道你会注意到我的部落格...
所以在一天内加了两个贴...
一整天等着电话出现你的名字...
电话一响就以为是你打来了...
发现不是你时会有说不出的心酸...
在学校时一直想睡,回到家却不会要睡了,因为在等着你上线...
考试时一直拿出你我的合照出来看...也没有心情考试...
明明明天就要考试...却完全不能专心读书...
满脑子里都是你的笑容,你的一举一动...
几乎整个世界就只剩下你...突然的听到你跟他的事情时就情绪化...
心中有说不出的痛苦...
一直叫别人发我的照片给我,为的只是你我的那张合照...
想见你却又害怕见你...因为害怕见到你是会忍不住想要拥抱你..
一整天心事重重,连在朋友的生日会也没办法笑...
却因为你的一封信息而开朗了起来...
这一刻我的世界停留在你我相遇的那一刻...

这种感觉是爱吗??还只是单纯的喜欢....
好讨厌这样的我...完全不像我...
这种拖拖拉拉的我感觉就好像回到从前的我...
好想回到现实...因为我知道你很爱他...
而我也几乎没有机会跟你在一起吧...
我曾经想要把你忘了...
却无法把你的脸孔挥走...
感觉好痛苦...
有谁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又有谁能陪我聊...
我很清楚的知道绝对不可以对别人说起...
我不想让自己变得那么贱...
却无法逃避...
这一刻...我只能不断的对自己说...
别忘了中二的誓言...
绝对不能哭...
我已经发誓了...
绝对不再让那个懦弱的我在回到我的生活中...
绝对不要让别人看我的笑话...
绝对不可以让任何人对我存有一丝的同情...
我要坚强....

这个帖子也只会隐藏在save as draft
因为我不想让你感到头痛...
对不起...我并不是故意想写在这儿...
只是我真的没办法跟别人说...
这里是我唯一能诉苦的地方...

15/12/2009....
现在的时间是22.44...
我决定了...
就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如果我还是无法把你忘了...
那么就是我真的爱上你了...
而到时该怎样做就到时再说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对不起...也许是我的自私...
不愿意告诉你...
因为我清楚地知道,你对我没感觉...

16/12/2009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00.10
刚刚跟朋友msn...
告诉他一些事情...
结果他就说:
u ady know the answer
dont give urself a chance to delay any decision
u think more u will suffer more

而我就回答:
haha
mayb i really love him

他就说:
obviously u are fall in love

也许我真的爱上他了...
好复杂的心情...

16/12/2009
现在是01.17...
我突然决定了...
把这个帖放出来...
是好是坏就听天由命吧...
突然觉得轻松多了...
希望睡醒后是个美好的一天...
因为我快受不了了....
请原谅我的自私....

16/12/2009
现在是03.28...
我失眠了...
有人能告诉我...
到底怎样入眠吗??
好累好累.....

16/12/2009
现在是11.32...
颓废了一整个晚上...
现在真的好累...
等下还有考试...
不过不能pass也没关系...
至少我不后悔为他而放弃考试...
其实当我把这件事情post在这边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已经有了觉悟,也做了最坏的打算...
那就是连朋友也做不成...哈哈哈
无所谓...至少我对自己老实也不怕别人说我...
因为我自认没做对不起你和他的事情...
----====《终结》====----

2 comments:

  1. 呵呵……
    不小心手痒了一下
    与其担心,不如去看看他说什么

    ReplyDelete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