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抉择》==---

短短几分钟就令我瞬间想了好多好多...
由于太多事情发生得过于自然...
就连我也无法了解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不想破坏你们更不想让任何人受伤...
我的选择会很自私吗??
会吧...
因为根本不理会你的感受...

虽然我每天都希望能看到你,
也希望每一刻都陪在你身边,
更希望在你怀里的人会是我...
可惜...
我们之间拥有不可跨越的沟渠...

很幼稚吧...
我的选择...
虽然很清楚的知道拖得越久伤的人就越深的...
可是我还是无法原谅做出那种事情的我...

刚刚跟某个朋友聊了很久,
他让我清楚地知道我到底在什么立场...
也让沉醉在兴奋中的我瞬间清醒了...
对不起...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

请你忘了吧...就当作没事发生...
而我就继续当守着月亮的恶魔吧...

对你的另一半的话...
请好好珍惜你身边的300分好男人...
如果你做对不起他的事情,那么我绝不会放过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