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朋友的定义

朋友
何谓朋友??
朋友是在你失意时关心你的人吗??
朋友是会为你着想的人吗??
朋友是会在你快犯错时提醒你的人吗??
朋友是会跟你分担一切烦恼的人吗??

告诉你...
答案:不是...

在这个扭曲的现实生活快乐里,
朋友的定义早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在这个表面先进,内部腐败的世界里,
朋友的定义已成为
可以利用的人...
可以落井下石的人...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
超级便利贴,用完就丢的人...

很可笑是吗??
事实却是如此...

试问下,
你身边的朋友会有几个能为你落泪...
有几个能为你欢笑...
又有几个能为你担心??

或者在你去世时...

会有几个人真心为你落泪??

这就是朋友....

4 comments:

  1. 虽然说朋友是珍贵的
    却发现有时候朋友却不比家人好
    但往往家里不是依靠的时候
    朋友才是最后的依靠

    很多时候,我都不在意了
    朋友,就是朋友

    ReplyDelete
  2. 对咯...
    突然发现我身边的朋友都为了某个原因而跟我交朋友的...
    希望你是比较特别的那个....

    ReplyDelete
  3. 呵呵
    如果我也是一样的话,我就写不出这些话了

    ReplyDelete
  4. 也对...哈哈...
    你是第一个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的人...
    感动到...

    ReplyDelete

音乐盒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