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第一次?最后一次??

每个人的人生中应该有蛮多的第一次吧...
第一次谈恋爱...
第一次失恋...
第一次分手...
第一次暗念...

在我中二时遇见了一个女生...
她有点酷酷的...又有点糊涂...蛮可爱的女生...
当我看见她后就不知不觉的爱上了她,又不敢表白...(我的第一次暗恋)
直到中三的一个营火会...
我去pa system 点了一首, 言承旭的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当歌播出时我就打电话叫她出来...
当时我的心真的是跳个不停,那种忐忑不安的心情是很难解释的...
当她一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的天啊...我差点休克了...
我缓缓地说出我对她的感觉后,(我的第一次告白)
不知怎么搞的...她就跑开了....
那时我的脑袋只知道我要追到她...
然后我就朝着她,一直追,一直追...
直到她跑进了女生宿舍...我才停下来...
接着就收到了一个信息...
没错...就是她发给我的...
内容是她希望我能专注在PMR考试...一切就顺其自然...
单纯的我还以为我还有机会...就回了她...没关系我会一直等下去...
到了现在我才知道...那封信息的意思是拒绝我...(我的第一次失恋)

虽然很多人说初恋都没好结果...也不会长久...
不过到了现在,我还是没有追求过其他人...
直到现在为止的恋爱都是由对方告白...
因为我还是在等着她...她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对象...

如果有一天她向我说她爱我...
我会毫不犹豫的跟她在一起...

虽然很对不起我过去的另一半...可是这却是事实...
也许以后的伴侣我也会抱着这种心态来谈恋爱...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盒


Music